名 称:
宁波马菲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象山产业区城东工业园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爵溪街道
简 介:

宁波马菲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集纺织技术研发,纺织品原料以及产品制造、加工、零售;胚布织造;一类隔离服、二类防护服等医疗器械生产、销售;防护型口罩生产、销售的工贸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集团公司。位于中国针织名城—象山,是宁波森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独立的办公大楼和森语工业园,年产值2亿多美金,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 40余条国际一流的悬挂式服装生产线, 集合完整的纺织产业链,公司能有效灵活的进行生产。 公司拥有纺织行业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同时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与多所高校达合作,定期开展纺织知识讲座,打造学习型团队。公司注重团队和生产的管理, 拥有明确人员管理制度和清晰的生产管理机制。 在广大客户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实力、产品和质量获得业界认可, 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公司产品:
纺织技术的研发;服装、辅料、面料、纺织品原料及产品制造、加工、批发、零售;坯布织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销售;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