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宁波东兴沥青制品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岐湖村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海曙区
简 介:

宁波东兴沥青制品有限公司系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998年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拥有一套较为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于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宁波市科技创新理事单位。

公司组建于一九九五年,前身为成立于一九六五年的市政沥青厂,有五十余年的沥青制品生产历史,并于一九九八年组建了沥青摊铺项目部,使公司成为兼具沥青制品生产、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公司。目前我司为市内规模最大的沥青制品专业生产、施工单位之一。公司注册资金 4000万元,现有职工53人, 其中管理人员 27人, 具有高级职称的2人, 中级职称的5人,大专以上学历的技术人员32人。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工艺检测和生产施工设备,各种大中型加工、施工设备十余台套,其中德基4000型沥青砼拌和楼一套,具有日产3000吨以上,年产60万吨的生产能力;德国引进的福格勒SUPER1900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1台、SUPER1880摊铺机1台、SUPER800摊铺机1台,沃尔沃6820摊铺机1台,三一SAP240-5沥青摊铺机1台,沃尔沃、德国悍马等双钢轮压路机5台、胶轮压路机3台、小型压路机3台,具备年摊铺50万吨沥青混凝土的施工能力。结合自身齐全的原材料、高效率的生产能力、专业化摊铺队伍及产品检测手段能充分满足大规模生产施工需求与质量要求。 

近年来,公司为众多重点市政工程提供沥青制品及摊铺服务如:机场高架快速干道工程、北环快速路工程、杭甬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浙东第一街”—中山路工程、环城南路西延工程、世纪大道快速路工程、新典桥及接线工程、宁波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道路工程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鄞州大道-福庆路快速路工程等,均获得业内一致好评。2021年,公司强势进军交通工程领域,G228工程—宁波段(沥青砼合约产值7000余万元)成为公司历史上首个中标的大型交通工程领域项目;浙江交工高等级公路养护项目、杭甬高速复线澥浦互通连接线工程的顺利推进,为公司未来在交通工程领域提供沥青制品及摊铺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参与施工的多个项目屡次被评为甬江杯、钱江杯优质工程、中国市政金奖、鲁班奖等为宁波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产品:
沥青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