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
地 址: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简 介:

浙江共业律师事务所(简称“共业所”)是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宁波市天童南路和鄞县大道交叉口的广博国贸中心四楼,大厦西邻鄞州区政府和鄞州区法院,南接宁波南部商务区。共业所目前有合伙人8人,专职律师34人。
    共业所自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分工、团队合作”的工作模式,秉承“规范、诚信、专业、合作”的执业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多次被宁波市司法局、鄞州区司法局等部门授予“优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政府立法联系点”、“律师事务所工作综合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

共业所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校,拥有承接疑难诉讼案件和系统非诉项目的律师团队,在行政、建筑房地产、公司、知识产权、银行、保险等法律领域均具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和服务能力。全所律师正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兢兢业业、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宁波市规划局、宁波市保监局、宁波市安监局、宁波华侨城(OCT)等上百家法律顾问单位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为适应依法治国的新形势,更好地服务宁波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共业所全体同仁正凝聚一心、共同创业、共同进步,朝着共同成就的方向努力。
提供的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