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科技大市场携德国专家“把脉问诊开良方,助企兴企促发展”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2-12-16 09:35:32

    海曙科技大市场坚持发挥助企纾困带头作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128日上午,海曙科技大市场携手德国杜塞尔多夫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岚埃克特先生和夫人何筱俐女士走访宁波市东盟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和宁波美高厨具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作为德国知名的经济学者,罗岚教授出版发行了多部经济学重要著作,并曾担任德国顶级公司和隐形冠军企业公司的企业管理顾问,对于如何帮助企业成功发展成为创新型、现代化数字化的智能型公司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见解。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罗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罗岚教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战略,陪同参观了企业已研发的各项产品。罗岚教授也分享了他的观点,他认为企业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高质量的产品和以客户为导向的策略;以知识为导向的产品创新者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技术产品专家,是当今企业成为具有全球领导力的必备先决条件。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罗岚教授的到来,帮助企业学习到了德国先进理念和技术,将切实应用到企业发展中,更好地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