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6-16 16:53:03

  数字化转型加快了传统制造企业的变革与重构,蓝卓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及supOS工业操作系统推出的制造协同云平台,对工厂订单、采购、物料、生产、质量、设备等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管理,以低成本轻量化的方式帮助企业打造透明化、数字化的生产管理平台,实现数字化生产协同管理,从而有效降低成本、缩短交付周期、提升生产效率。海曙区科技大市场组织各企业前往蓝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体验工业互联网云服务。

  蓝卓负责人介绍:“蓝卓supOS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入选工信部“双跨”平台的工业操作系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是国家和行业权威对supOS平台的一致认可。基于30年工业自动化和工业软件的沉淀,蓝卓自主研发supOS工业操作系统,致力于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打造“统一的数字化底座”攻关工业操作系统核心关键技术,平台技术优势突显,supOS平台追求轻量化、易实施、易学习、快速复制、大规模通用性。”

  经过本次技术交流对接活动,企业深刻认识到,需要将更多的精力关注在自身产品研发,通过数字化生产协同管理,实现技术迭代、业务拓展上,全方位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