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创新思维拓展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4:39

      2023年5月19日,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创新思维拓展培训在宁波半山伴水渡假村成功举办,鄞州科技局党组成员顾世东先生以及协会会长冯小龙先生出席本次活动,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秘书长周科辉主持活动。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技术转移协会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上午,杨胜英博士主讲了《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探究及企业应用模式探讨》,分享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结合实际案例探讨了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的应用模式。会员们对人工智能的应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热烈讨论AI在自己单位或行业应用的可行性。第二堂课朱威博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专利转化运用》主题演讲,演讲中分享了一些在专利转化运用方面的案例,并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和策略,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专利资源,提高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下午,与会成员随车前往四明山烈士陵园进行参观,来表达对烈士们英勇牺牲的缅怀之情。烈士陵园不仅记载着历史旧事,也寄托着大家对和平昌盛的美好愿景。

       活动圆满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创新思维拓展培训活动内容抓住了当下最热的chartgpt应用和技术转移相关的专利转化应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沟通机会,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技术转移协会的凝聚力,有助于推进地区科技转移及创新。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企业,为鄞州区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