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宁波市鄞州区技术挑战赛重大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3-06-21 14:03:24

各高校院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 2023 年鄞州区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甬鄞党发〔202310 号)要求,我局会同鄞州科技大市场深入挖掘和遴选本地企业重大技术需求,经前期实地诊断及评审,共有11项企业重大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征集技术难题解决方案,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技术需求榜单

      本届赛事涉及重大技术需求共11项(详见附件1),也可登录鄞州科技大市场官方网站查看11项重大技术需求视频解说(详见附件2)。

二、解决方案征集

(一)征集对象

      揭榜团队须为具备承担解决以上重大技术需求相应研发能力的高校院所、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和央企等单位,且所在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报名方式

      揭榜团队下载填写《宁波市鄞州区技术挑战赛挑战者报名文件》(附件3)后,请将方案发送至980656881@qq.com邮箱(内容包含1word版本和1PDF签章版本的报名文件)。

(三)报名截止时间

      揭榜报名截止时间:2023720日。

三、其他事项

      1.鄞州科技大市场将组织揭榜团队与重大技术需求出题企业进行技术对接,鼓励揭榜团队与出题企业在赛前自行进行技术对接。

      2.重大技术需求入围现场赛,原则上要求三家及以上符合企业重大技术需求的技术团队揭榜,入围现场赛的揭榜团队名单由鄞州区科技局会同重大技术需求承担企业共同确定。

      3. 现场赛后一个月内,重大技术需求出题企业与该需求现场挑战第一名的揭榜团队签订技术合同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 150 万元的鄞州区技术挑战赛资助。

      4.现场赛时间初定在7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对受邀参加本次挑战赛现场赛的揭榜团队,给予一定的往返交通费补贴,并免费为每个挑战团队提供1个标间(原则上不超过两晚)。

      6.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

      刘 话:0574-89256651

      张 话:0574-89256652

附件:

      附件1 宁波市鄞州区技术挑战赛重大技术需求汇编

      附件2 宁波市鄞州区技术挑战赛重大技术需求解说视频

      附件3 宁波市鄞州区技术挑战赛挑战者报名文件

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