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企业行-宁波广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2:30

  纳米金属粉体材料因为原料易获得、性能相较于传统材料更优秀,可以更好地满足人们需求,还可以降低成本,因此纳米金属粉体材料是纳米材料中最受欢迎的材料之一。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与一众企业前往宁波广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在宁波广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交流互动的方式,直观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以及产业布局,学习现代企业制度。

  据了解,宁波广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公司积极响应“浙商回归”号召,在海曙区石碶街道布局新兴产业园的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72亩,总投资超5亿元。

  宁波广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广博集团旗下公司,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实现纳米级电子专用高端金属粉体材料规模化量产及商业销售的企业。公司是专注于纳米金属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600余名,2019年实现销售5亿多元。公司采用常压下等离子体物理气相冷凝法制备纳米粉体材料,纳米镍粉、铜粉产品应用于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电极材料,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信以及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等领域。纳米硅粉可以用于锂电池负极材料,将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