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科技大市场送政策到家 助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3:34

  1月31日下午,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金大万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开诚是业内少数兼具餐厨、厨余垃圾有机固废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处置项目运营能力的企业,正愁如何开展博士后工作站筹建,并且目前在产品销售人才引进等也有一定需求和挑战。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曾帮助宁波乾睿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博士后工作站,并开展“台风知识图谱构建技术及应用”这一课题的研究。针对博士后工作站筹建问题,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为开诚生态提供了详细解决方案和建议,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到产学研项目、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大赛中,以增加合作机会。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海曙区科技大市场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通过参加各类产学研项目、人才计划和创新创业大赛等途径增加合作机会,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