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韵升——智能检测技术标杆企业观摩”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5:53

      为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智能检测先进的前沿技术,实现企业提产能、降成本、优管理的目的。8月26日,由鄞州区科学技术局指导,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主办,鄞州科技大市场协办的“走进韵升——智能检测技术标杆企业观摩”活动如期举行。二十余家协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韵升展厅”、“智能检测先进产品介绍”、“生产车间设备观摩”三方面展开。首先在该公司负责人的引导讲解下,会员企业一行参观了韵升展厅所陈列的一系列主营产品,并了解了韵升企业的发家史。随后,企业代表们相聚报告厅,以座谈的形式从技术先进性及市场运用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最后,韵升企业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到生产车间观摩设备。此次观摩活动让会员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智能检测先进技术,并就智能检测技术发展趋势及未来应用进行深入探讨。

 

    自此活动圆满结束。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将继续定期开展企业走访参观活动,帮助会员企业之间增加交流合作机会,学习先进企业,不断开拓科技创新思维,提升企业的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