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统计培训,厘清数据难题
摘要:海曙望春工业园区2023年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22 12:16:5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提高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宁波望春工业园区2023年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培训会2023年2月20日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海曙区科技大市场宁波市科技大市场承办。

     活动主要分为统计培训、科技培训和劳资报表培训。

     活动首先总结了2022年度望春工业园区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及对新一年统计工作开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分别对工业、能源、劳动工资等报表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报表中数据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

     在工业统计报表培训环节中,海曙区科技局王晓蓓科长表示,整理完善台账资料,研发台账做扎实,确保研发投入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经得起检查验收。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所需,聚焦企业统计人员理解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政策内容,帮助统计人员加深对统计制度的理解,保障统计源头数据质量,为2023年统计工作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至此,2023年海曙科技大市场首场培训会圆满结束。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海曙科技大市场将积极了解企业需求,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举办各类关于人才、研发等培训会,欢迎大家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