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引才 |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举办2023年海曙区政策宣讲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01 13:30:34

    2月28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在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2023年海曙区政策辅导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海曙区组织部老师,老师从国家、省、市、区人才政策先作总体概述,让企业参加人员对政策有整体的把握,后重点讲解人才政策,由点向面,申报条件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

    本次政策宣讲召开对人才落地宁波起到积极作用,企业对人才政策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人才政策运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城市发展的推动力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人才引进与海曙对科技投入、平台建设密切相关。海曙区积极打造工程师友好区等创新举措,吸引人才选择海曙打造引领“海曙·创造美好品质”的人才创新高地给人才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除本次政策辅导讲座活动外,海曙区科技大市场后续还将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专题活动,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企业,打造集“交流、共享、服务、展示、交易”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技合作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