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利民 |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护航税务建设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04 13:30:46

 

     2023年是全国税务系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10年。3月4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与石碶街道商会特邀请宁波市中瑞税务师事务所走进企业,就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税收问题开展专题讲座。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讲座,旨在更好地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涉税问题,提高企业相关人员办理税务业务的能力,不折不扣地将税务培训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本次讲座以生动易懂的表述方法,将办税行为比作“巧妇”,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为企业参会代表熟悉掌握税收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管理日常税务工作,合理规避税务风险,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服务区内企业,积极主动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良的服务,努力提高我区企业软实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海曙区科技大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