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惠企 | 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走访诊断服务进行中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2:54

         317日上午,海曙区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以及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负责人齐伟光一行人前往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杉杉新材料带来研发费用、专项、宁波市科技进步奖等各类政策,并且就研发费用应该占比销售收入多少合适,某一笔费用是否能放到研发费用中去等问题进行逐一解析。

 

         海曙区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后,每年做好研发费用辅助帐,要保证研发费用占比符合高企条件,继而享受税收优惠、政府补贴等扶持政策,复核不符合认定条件的,取消高企资格,税务机关追缴其自发生上述行为之日所属年度起或不符合认定条件年度起已享受的高企税收优惠。因此,企业需要高度重视高新身份的维持,并且加计扣除严格按照流程,按照税务要求。

         “我们由于信息不对称,不了解比如专项之类的相关政策,错过了一些机会,希望你们能将好政策多多分享”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7月,是国内最早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

         下一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将继续对海曙高企和科技型企业进行走访+诊断提升,为海曙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