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企业行,走进众远新材料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19 09:45:54

  5月16日下午,海曙区科技大市场邀请一众企业代表前往宁波众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参观众远生产车间,了解了众远的最新技术成果、设备和产品、和应用领域等方面。

  参会人员在技术交流中了解到,众远新材料以哈尔滨工业大学真空气雾化制粉技术团队为核心,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以来,已成功研发出多款用于进口替代的金属粉体材料,金属粉末是金属3D打印技术发展的重要基础,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非晶合金粉体、钛合金粉、镍基高温合金粉、模具钢粉体等常规和个性化定制粉末。金属粉末的发展程度一定程度上制约着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

  在参观生产车间后,来访一行与众远进行座谈交流,更加细致地了解到众远新材料以研发为驱动,持续改进企业的企业文化以及金属粉末市场应用和推广情况。

  宁波众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气雾化制粉技术,致力于金属材料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航空、航天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金属球型粉末。众远新材料现有宁波、长沙两处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基地,预计到2023年底公司规划产线将达到12条,规划产能突破3000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