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科技大市场牵线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2:20

        322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的专家团队走进浙江斯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技术负责人王怀平就企业项目的技术难题开展交流分析。

        技术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研发的水下清洁机器人由于结构设计的不足,导致机器人在水下运作不流畅,使用寿命偏短,在可控成本内难以达到预期性能要求。期待从专家团队获得指导与突破。于是在区科技局支持和指导下,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于今日促成斯普智能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技术对接。

        会上,茹浩磊教授依托其在传感器结构设计方面的研究经验,在考虑当前的技术趋势和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了使用寿命更长,成本更低的结构设计方案,得到了技术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此次交流专家团队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共同攻克技术难题。切实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