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高稳定曲轴连杆机构的研发
合作区域: 国内
拟投入总金额: 15.0万元
所属地域: 奉化市
技术领域: 铸造工艺与装备
技术交易金额: 万元
截止日期: 2023-02-28
登录后查看。
信息描述
研发背景:

曲轴连杆总成是园林机械动力装置的重要部件,其中左曲柄是动力输出端。园林机械在使用过程中的冲击非常大,载荷变化频繁且幅度大,使用工况恶劣,在动力装置启动的瞬间冲击也很大,因此曲轴连杆总成的左曲柄与曲柄销的配合处承受很大的扭力,易产生相对转动。

主要内容:

轻质高稳定的曲轴连杆结构,能够提高曲轴连杆总成承受园林工具动力装置载荷变化瞬间所产生较大扭力的能力,降低产生的噪音和振动。

前期研究开发基础:

1、本公司组建了研发机构,培养了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实力雄厚;

2、本公司拥有完善的、先进的研发设备和检测仪器,具有完备、先进的样品研制和测试手段,为本项目的研发提供硬件保障;

3、本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先进的生产工艺,引进了国外技术含量较高的生产工艺并进行吸收改进,具备项目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的基础;

4、本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立项管理制度和研发投入财务管理体系,使本项目的研发有制度保障,经费能够按计划落实;建立了研发人员的绩效考核制度,能够充分调动研发人员的研发积极性,增强创新意识。

现有的生产和研发的设备:
攻关目标:

1、提高园林工具使用寿命

2、提高用户的操作舒适性

3、可以采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

成果形式:

样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