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抗变形轴销
合作区域: 国内
拟投入总金额: 20.0万元
所属地域: 奉化市
技术领域: 零件加工制造
技术交易金额: 万元
截止日期: 2023-12-31
登录后查看。
信息描述
研发背景:

轴销是一类标准化的紧固件,既可静态固定连接,亦可与被连接件做相对运动,主要用于两零件的铰接处,构成铰链连接,通过沉嵌的方式实现各部件之间定位限位的连接;轴销通常用开口销锁定,工作可靠,拆卸方便。使用过程中,因为轴销需要插入或者被插入,会产生较大的剪切力,轴销容易产生变形以及断裂,影响部件组装效果,从而导致机器设备的运行异常。

主要内容:

研发一种高强度、且不易变形的轴销

前期研究开发基础:

1、宁波迈科隆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精密轴类产品的科技型企业,有多年的行业技术经验。

2、公司组建了研发机构,培养了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实力雄厚。

3、公司拥有完善的、先进的研发设备和检测仪器,具有完备、先进的样品研制和测试手段,为本项目的研发提供硬件保障。

4、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先进的生产工艺,具备项目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的基础。

5、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立项管理制度和研发投入财务管理体系,使本项目的研发有制度保障,经费能够按计划落实;建立了研发人员的绩效考核制度,能够充分调动研发人员的研发积极性,增强创新意识。

现有的生产和研发的设备:
攻关目标:

一种高强度、且不易变形的轴销

成果形式:

样品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