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高新区聚贤路1345号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浙江省 宁波市 高新区
简 介: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东海之滨宁波市的国家高新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LED商业照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销售规模7亿元人民币左右。公司分别在美国亚特兰大、德国科隆、中东迪拜、澳大利亚、嘉兴海宁设有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是LED商业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始终以创新为驱动,以文化为情怀,集自主性研发、个性化设计、智能化生产、全球化品牌营销、本土化服务于一体,为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带来先进光文化,也是众多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赛尔富是21世纪初国内LED行业的首批吃“螃蟹”者,已发展到冷链照明灯具产品问鼎细分市场的国家级“单项冠军”;是同时获得北美UL CTDP资质、欧洲VDE TDAP资质的中国大陆首家民企,国家标准主持编制单位;公司凭借坚实的科研力量、规范的体系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UL、VDE、TUV、CNAS 4个国际权威机构授权实验室资质。

赛尔富具备坚实的科研基础,目前拥有150位专职研发人员,配有电学、机械、光学、热学、知识产权、可靠性、标准等多学科人才。与浙江大学、宁波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技术、标准合作关系。公司长期注重研发创新,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近10%。赛尔富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同时拥有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等几十项荣誉。截至2023年6月,公司拥有有效授权专利713项,其中发明专利314项;公司承担过国家、省市区科技项目10多项,如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高可靠LED驱动电源技术开发及可靠性研究”、国家863项目“基于封装及配光技术创新的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主持或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编制7项,如《博物馆照明设计规范》和《LED室内照明应用技术规范》;公司项目获省部级奖2项;多个产品获国家或国际大奖,如SMART MINITRACK产品获IF(德国)产品设计奖、红点(德国)产品设计奖和IDEA(美国)奖,取得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

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研发创新,凭借“先人一步,高人一筹”的产品和服务在光电源领域塑造竞争优势。公司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自我完善,不图小利,放眼长远”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坚持做电光源领域的一流企业!

公司产品:
LED灯具、电源及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