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象山百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东陈乡城南高新创业园兴岗路17号北面厂房(自主申报)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浙江省
简 介:

象山百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宁波市象山县,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材挤出设备制造的生产企业。

百斯特通过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等途径,在各个行业不断突破创新,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三层波纹管,三层光管,五层燃油管,TPV包覆加针织冷却管,小口径高速波纹管等挤出生产线。为顺应市场需求,百斯特着眼于产品种类的多样化,推出了汽车线束管、高速列车管、军用管、医疗管等全套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军工、医疗、家电等多个领域。

百斯特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一流的管理团队,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制定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一贯遵守“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百斯特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取得合作,同时产品路线覆盖全球,远销德国、日本、越南、印度、俄罗斯、中东等多个国外市场,在塑料机械行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百斯特不忘初心,本着以质量为第一生产力,以服务至上的原则,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社会,愿与各新老用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产品:
机械设备、液压元件、气动元件、五金、电工器材、机械配件制造、加工;模具、塑料制品制造、加工、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