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宁波宏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象山县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E-6地块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丹西街道
简 介:

    宁波宏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轮胎维护设备,汽车举升设备和汽车配件,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象山。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面积为15000平方米,公司专业生产3D四轮定位仪,千斤顶,举升机等液压系列产品及轮胎平衡机,轮胎扒胎机,车间吊机和车间压机等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各类汽车保险杠及配件。公司严格按照ISO90002质量管理体系运作,产品主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且一直深受客户肯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以终为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变革,在进一步实现人才结构优化、管理水平和技术含量提升的基础上,加快科学、现代化的经营步伐,与员工同进步、与客户共发展。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务实、诚信、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不断提高工艺装备水平,依托宁波海曙区和象山县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区域优势,使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更大的提高,公司始终坚持以发掘市场,优化产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公司宗旨。

公司产品:
机械设备、汽车配件、五金件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