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宁波科联电子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沧海路189弄2号132幢韵升科技工业一园4号厂房三楼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高新区
简 介:

宁波科联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高精度NTC热敏电阻及温度传感器,并提供温度检测、温度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被评为宁波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企业创办人史进东、吴关炎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从事了多年的研究工作。我司构建了完善的制度体系,并成功导入IATF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2015环境管理体系等管理体系。我们在生产经营场地设立了进行材料分析、表面处理、温度检测及产品可靠性测试的工程技术中心,2023年被认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企业自成立起,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规模、人才、技术等方面均获得了一定的积累和储备,在市场中已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公司一贯注重自主创新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现自主研发新产品总数达近千种。在自主知识产权的建设工作中,司主要通过自身提升的方式,致力于科技成果向知识产权的转化,通过申请国家专利,使公司技术成果得到保护。截止今日公司拥有:5项授权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项注册商标。同时,公司十分重视标准制定工作,把标准制订工作视为实现公司国内竞争和参与国外竞争的重要手段,通过知识产权建设和标准建设,积极打造企业的软实力,已参与起草了行业标准1项、团体标准2项。

我司生产的NTC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主要用于温度检测、控制,行业用途及占比为:汽车、新能源及储能,占比30%智能家电,占比30%医疗器械,占比15%智能穿戴占比15%其他,占比10%

公司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2022年销售额10990万元根据公司经营数据和行业协会调研2022年我司NTC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13.27% 占有率在生产同类产品的企业中排名全国第3位。

公司产品:
我司研发及生产NTC热敏电阻及温度传感器,主要用于温度检测、控制,行业用途及占比为:汽车、新能源及储能,占比30%;智能家电,占比30%;医疗器械,占比15%;智能穿戴占比15%;其他,占比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