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宁波天工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明科路65号
联系方式:
登录后查看。
所在地区:
姜山镇
简 介:

宁波天工机械密封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市博士后创新工作站、省级高新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公司还与浙江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公司取得GJB9001C-2017认证及民用的ISO9001ISO45001ISO14001三体系认证证书,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认定为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在高低温,高压力,高转速极端工况环境下有独特的解决方案。特别在空天领域装备用密封件国产化率低的卡脖子问题。为国内多系列运载火箭发射型号任务研制涡轮泵、燃料泵密封,为整机的发射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是唯一一家经过考核的民营企业。

公司的主要生产机械密封产品,尤其是在系列化金属波纹管机械密封领域,已实现了规格从轴径18mm500mm、压力高达10Mpa、转速100000RPM,温度从-200℃至600℃纵向跨越。成功突破了低温下轻质摩擦副强韧性匹配调控与制备技术以及高弹耐振异形膜盒弹簧组合式波纹管形-性一体化成形技术等关键技术,成功授权多项核心发明专利,主持宁波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空天极端环境用密封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

公司产品:
机械密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