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接,服务到家”海曙科技大市场携德国专家二次走访企业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9:42

    2023年2月1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携手德国杜塞尔多夫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岚埃克特先生和夫人何筱俐女士二次走访宁波美高厨具有限公司进行指导调研。

    前期海曙区科技大市场走访了解到美高厨具后续将面向市场智能化工业互联+领域进行数字化厨房布局,特邀德国工业4.0领域的顶级工业工程和企业管理专家罗岚教授进行走访,助力企业发展,双方初次走访介绍双方诉求,相谈甚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年后,针对初次走访企业所提诉求,大市场携手罗岚教授进行二次走访,进一步深入沟通数字化厨房的顶层设计、技术路线、线路优化等问题。罗岚教授美高厨具负责人对现有产品生产和工艺技术进行了梳理,针对目前海外销售市场、用户需求进行规划。

    会后,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罗岚教授的到来,帮助企业学习到了德国先进理念和技术,将切实应用到企业发展中,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宁波美高厨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智慧生活、智能生产及智联管理的智造型企业。以高端焊接不锈钢工艺为基础,研发和生产可植入厨房科技的功能水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智能厨房需求;中期规划以工业4.0生产方式和物联数字化管理模式,构建未来智造工厂运转体系。以研发为核心,不断优化产品效益和性价比,打造行业领先的竞争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