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深化勇争先 学思践悟开新局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综合能力提升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09:55:19

淬火铸利剑,实操励精兵。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中心队伍整体素质,夯实理论之基,锤炼过硬本领,近日,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创新深化勇争先 学思践悟开新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2023年综合能力提升岗位练兵活动,切实做到以学促练、以练强兵,比学赶超创一流。

 

41.jpg

 

活动分为主题宣讲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邀请5名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评委,确保赛事公平公正。18名青年干部分6个参赛小组,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讲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全面展现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青春力量。知识竞答涵盖必答、抢答、现场观众互动等诸多环节,考察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政策、党政公文等多方位知识,既趣味互动,又注重实效,通过“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涵养“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42.jpg

 

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杨文智指出,此次活动重点突出“三个引领”。一是引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2023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在春暖花开之时,引领全体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引领勤练内功,强基固本。以“岗位练兵”为契机,以“学”提能,筑牢业务基础,梳理工作中问题多发点、易错点,提高精细化水平,强化精准执行力,推进工作流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三是引领凝心聚力、提振作风。通过小组成员之间跨部门的合力协作和争先比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激扬奋进斗志。

 

43.jpg

 

下一步,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着力推动学习练兵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锻造一支“忠诚可靠、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科技铁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宁波建设高水平科技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