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工-鄞企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3-07-14 09:59:02

    7月13日,由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主办,上海云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鄞州科技大市场、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浙江理工大学产业技术中心协办的“浙理工-鄞企对接交流会”在鄞州科技大市场339路演厅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需求介绍、专家提问、对接洽谈和企业走访对接等环节,本次活动邀请到浙理工理学院院长张云波、鄞州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顾世东,同时还有浙理工理学院技术团队6位成员和来自鄞州区的宁波宏大电梯有限公司、宁波明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长壁流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爱氪森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维真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促成区技术挑战赛重大技术需求的合作和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互动。

 

    活动期间,鄞州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顾世东和浙理工理学院院长张云波分别发表讲话。随后,宏大电梯、明星科技、长壁流体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区技术挑战赛重大需求,并与专家就技术需求问答,最后是校企的自由交流环节,企业和专家面对面进行沟通。

鄞州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顾世东讲话

浙理工理学院张云波院长讲话

企业技术需求发布

自由交流对接

 

    下午,浙理工一行去明星科技生产现场,调研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明星科技的技术总工徐工就验光机的研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次对接会圆满结束。

张院长一行去明星科技现场调研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延续了鄞州科技大市场一贯的精准对接和高效服务的优势。长壁流体副总经理陈雪冬表示,鄞州科技大市场平台就像科技红娘,善与高校牵线搭桥,不仅开拓了新眼界,还打开了新思路,感觉受益匪浅。鄞州科技大市场将继续发挥平台的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创新资源,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鄞州区将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宁波乃至整个浙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