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3-11-10 10:40:36

   2023年11月8日至9日,由鄞州区科技局主办,鄞州科技大市场、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 上海云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参观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有幸邀请到鄞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虞文平、党组成员顾世东、明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桦等相关领导参加。此外,鄞州区13家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8日下午,鄞州代表团一行人先是参观了商汤科技大厦展厅。商汤科技大厦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是商汤科技的总部基地。代表团成员在这里了解到商汤科技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发进展,深入了解AI前沿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应用场景。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前往位于松江区的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在这里,他们见识到了工业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比如智能制造、物流运输等多个领域的案例。代表团成员对工业互联网在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方面的优势印象深刻。

   两个先进科创平台参观让代表团更全面地了解到上海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力和潜力。他们表示将把这里的先进做法和思想带回鄞州,促进鄞州与上海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11月9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人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参观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科创孵化馆、工业机械馆等各功能区。各企业代表纷纷对各自相关领域的国际先进企业进行了交流,所获良多。

 

 

   下午,代表团结束了参观活动,驱车返回鄞州。在返回的高速公路上,企业代表总结说:

"这次参观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了解到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汽车等各行业的国际发展方向和水平,这将对我们鄞州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借鉴。"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