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良  发布时间:2024-01-09 09:46:07

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成功召开

  

       1月5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丽璟酒店召开,约50人参会。

 


 

       首先召开了理事会,3位监事和7位理事成员参加。理事会审议了2022、2023年协会财务情况,表决了会员退会名单,同时通过了宁波建工、申江科技、凯信服饰等10家会员企业的入会申请。

 

 

       随后召开了会员大会。会上协会秘书长周科辉对2023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协会财务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大会现场审议通过了人事管理制度、服务承诺制度等协会制度。2023年协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促成会员单位签约8个校企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金额超1000万元。

       会上冯小龙会长为5位获得年度最佳服务奖同志颁奖,鄞州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顾世东先生为康强、奥克斯、欣达集团、美成生物等8家获得年度优秀会员企业颁奖。

 

       最后鄞州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顾世东先生对协会的工作表达了认可,同时也对深化科技成果集成转化做出了深入的解读。他希望各位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敢创新,勇攀高,积极响应鄞州区技术转移试点示范区建设。

       至此,宁波市鄞州区技术转移协会二届二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