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海曙区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海曙区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2:27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高新技术认定,促进认定过程规范化,为2024年的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318日,由宁波市海曙区科技局联合市科技局、区税务局主办,海曙区科技大市场承办的第二场2024年度海曙区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了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海曙区科技大市场从高新技术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设计了会议议程。同时,积极协调了会议场地、设备、资料等各项事宜,为与会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

  会上,宁波市海曙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焕杰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了优惠政策和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市科技局的孙烨烽老师详细宣讲了宁波市科技创新政策,并对高企认定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郭斯勇老师通过经典案例解读,为高企火炬年报填报提供了实用指导。同时,区税务局的张敏老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进行了详细解析,帮助企业正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吸引了500余名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人员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申报政策的理解,掌握了更多实用的申报技巧。

  近年来,海曙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快速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海曙区科技大市场将继续发挥其组织协调的优势,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推动海曙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