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成形改性纳米奥氏体钢制成的超强紧固件
合作区域:
拟投入总金额: 万元
所属地域: 宁波市
技术领域: 塑性加工工艺、模具与装备
技术交易金额: 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2-11-21
登录后查看。
信息描述
技术简介:

波兰科学院高压物理研究所开发的高压成型改性纳米奥氏体钢紧固件,采用静态挤压工艺,利用高压抑制塑性变形的微裂纹的形成和扩展,使金属的结构分解到纳米晶水平。 该技术处理的奥氏体钢紧固件极限抗拉强度达到1000MPa-1200MPa。该紧固件产品目前已经作为部件应用到了诸如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的挖矿平台或反应堆中。 该项目有意向扩大生产并在中国寻求市场,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和单位发起对接。

专利信息:
专利所属地区 专利类型 专利号/申请号/登记号 专利授权日期 专利证书图片
美国 实用新型专利 PCT/PL2013/050018, EP2872267B1 „Method of producing high-strengh rods of austenitic steel and a rod produced by such a method”(波兰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