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植保无人机
合作区域:
拟投入总金额: 万元
所属地域: 鄞州区
技术领域: 数字化制造与智能制造
技术交易金额: 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2-12-21
登录后查看。
信息描述
技术简介:

成果简介:
果树植保的难点在于密集的枝叶阻碍了药液的穿透和附着,团队为此研发了果树专用的喷洒系统和飞控系统,使药液覆盖果树底部,叶片正反面均匀着药。近3年来通过对苹果、桃、梨等果树的植保全流程精准作业验证,累计作业面积达到15万亩次,植保效果得到用户一致认可,并通过了当地政府农业部门及药企的检验。是国内最早完成全流程作业验证的果树专用植保无人机。
技术描述:
团队研发的果树植保无人机主要由动力系统、控制系统、喷洒系统以及无人机机架组成。该果树植保无人机具有强大的风场和超大亩用水量,配合离心喷头和静电喷雾技术,药水穿透力强,药液可以直达果树底部;RTK定位技术让果树植保无人机飞行更加精准,最大限度避免了重喷、漏喷的发生;毫米波雷达配合3D 测绘技术,使果树植保无人机能够自动适应地形的高低起伏变化,确保喷洒效果和飞行安全;该款果树植保无人机尺寸为1212mm*1212mm*460mm ,载药量为10kg,最大起飞重量为26kg,搭载4个专用离心喷头,喷福为3m 左右;果树植保作业时,单架飞机每天作业面积约1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