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测绘无人机
合作区域:
拟投入总金额: 万元
所属地域: 鄞州区
技术领域: 数字化制造与智能制造
技术交易金额: 0.0万元
发布日期: 2022-12-21
登录后查看。
信息描述
技术简介:

成果简介:
团队研发的3D 测绘无人机,具有超长航时,测绘效率可达20-30km2/天,六旋翼设计及断桨保护功能大大提升了这款测绘无人机的安全性,稳定的飞行性能更好地保证了测绘数据的精准性;已经实现了对茶园、果园、河道、湖泊、建筑、交通等的测绘和建模;3D 测绘及分析技术已在农业领域深入应用。
技术描述:
3D测绘无人机主要由动力系统、控制系统、3D数据采集系统以及无人机机架组成。该款3D测绘无人机整机重量(包含云台)9.6kg,最大起飞重量为15.1 kg,外观尺寸为1645mm*1645mm*565mm(折叠尺寸为500mm*630mm*565mm),支持最大飞行速度17m/s;工业级设计,RTK 厘米级定位精度,抗干扰能力强,支持云监管和全自主飞行;全自主智能航迹规划算法,可以满足丘陵、山地等各类复杂地形、复杂作物的全自动测绘;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具有高强度、高可靠性,折叠结构便于运输、维护。
应用领域:
3D 测绘无人机主要应用于农业测绘、林业测绘、河道测绘、建筑与交通测绘建模等场景;在农业方面还可以进一步应用于辅助植保无人机全自动飞行作业、3D 建模、调查、分类、统计分析、土地确权等场景。